700hp狂暴SUV!G-Power為BMW X5 M注入生猛動力!

過去我們曾經多介紹過,來自德國的改裝廠家G-Power、向來便以賦予BMW旗下車款更出色的動力表現而著名,而繼不久前為X6車系的頂級性能車型X6 M推出性能提升套件後,自然也不會錯過其兄弟車型-X5 M囉~

 

 

儘管原廠F85 X5 M所搭載的S63 4.4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就已十分猛爆,但對於G-Power來說當然還是不滿足,因此藉由自家的Bi-Tronik 5電腦(另可採用原廠ECU外接Bi-Tronik 2的方式 )、輔以換裝可變閥門排氣系統、強化進排氣及冷卻系統,將原有的575ps/76.5kgm動力輸出、一舉提高到700ps最大馬力及92.3kgm峰值扭力的境界,且還可搭配解除電子限速、讓極速表現可突破300km/h的水準!

而為了與這狂暴動力相互呼應,G-Power也為X5 M再準備了尺碼達到23吋的Hurricane RR鍛造鋁圈以及315/25R23性能胎加以搭配(另可選擇20~22吋其他式樣組合),讓X5 M更顯霸氣!

[Source: G-Pow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