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0匹G-Power M4 Convertible讓您追風逐日更帶勁

BMW(寶馬)M4 Convertible是市場上最吸引人的四人座敞篷車之一,既然是受歡迎的車種,那就一定會有人想對它的動力進行升級,畢竟會喜歡M4的一定都是性能迷,而G-Power深知這一點,因此,他們就為M4 Convertible開發了動力升級套件。

 

首先,G-Power為M4 Convertible安裝了Bi-Tronik 2 V1-ECU,將BMW 3.0升六缸M TwinPower Turbo引擎的馬力輸出提升到520匹,扭力為71.6kgm。不過,G-Power並不因此而滿足,它們又為M4 Convertible換上了更大的渦輪增壓器,新Downpipe以及碳纖維與鈦合金組成的輕量化排氣系統。

經過上述的改裝後,G-Power出品的M4 Convertible已擁有600匹最大馬力,以及75.69kgm的強大扭力。多虧了新增的動力,以及最高速限的解除,G-Power M4 Convertible的0-100km/h只需3.7秒,最高極速逹到320km/h。

為了確保M4 Convertible能有一個完美動態表現,G-Power也提供了一組可調式避震懸吊和一套21英寸雙肋五幅式HURRICANE RR輪圏。這些改裝零部件都可單獨購買,而若是全套改裝,費用將超過25,295美元,換算成新台幣大約是81.8萬元。 

[Source:Carscoo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