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邁向新世界》Alfa Romeo GtI Evo 品牌未來造型導覽!

雖然Alfa Romeo不再有FCA執行長-塞吉歐·馬奇翁(Sergio Marchionne)的帶領,但其意志將繼續傳承,並在未來推出具備「愛快特質」的經典作品。

 

這間來自義大利的品牌在去年正式宣布,公司將打造限量500台的終極GT跑車-「Alfa Romeo 8C Competizione」的後繼車款;雖然目前關於這輛後繼車款消息不多,但我至少有信心篤定,看起來至少不會像是這張照片那樣。其實,這輛「Gtl Evo 概念車」由設計師Matteo Gentile繪製,具有許多激進功能與迷人外觀。 例如,前部由巨大的進氣口和俐落的LED燈組成,擋風玻璃底部還有凸出的輪拱和巨大的進氣口,看起來似乎沒什麼實質意義,但這畢竟還只是一項研究。

說到擋風玻璃,它實際上並不是擋風玻璃,而是一塊彎曲的玻璃設計,既可以作為概念的頂部,也可以作為側窗。 此外,這組玻璃也配備了一套相機,藉此取代了傳統的後視鏡,達成未來超跑的姿態。在後方,Alfa Romeo Gtl Evo同樣令人驚嘆,特別是由於低行李箱、窄尾燈和大型擴散器的設計,看起來相當前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