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主大手筆花了「2000萬」選配全車碳纖維套件..不過這也讓他的愛車被稱為「自出廠以來最狂放的Bugatti Chiron」!(內有影片)

雖然台灣可說是完全沒有機會見到全新的Bugatti Chiron,不過這不要緊,我們依舊可以透過影像來見到全球各地的Chiron最真實的一面,而今天影片中這輛可說是自出廠後,最奪目、最搶眼的一輛!可以說在路上遇到你沒多看二眼會被雷劈那種!至於為甚麼?請繼續往下看。

 

與一般採雙色塗裝的Chiron不同,這位車主自行加價了$698,000美元(約新台幣2000萬)選配了這套「全套碳纖維裝甲」。而為了襯托出Carbon Fiber的美,車主更選配了亮藍色外飾板,涵蓋面積包含前保桿、水箱罩、車側的Bugatti經典C-Shaped line、引擎蓋上緣。而範圍甚至延伸至卡鉗、後方Bugatti專屬徽飾!車主的用心,我們感受的到。

在過去,我們曾看過無數的Chiron,而這些車型大致上都沒有太大的落差,然而今天這輛可以說是「例外」!儘管在下著雨的倫敦街頭行駛,也絲毫沒有被惡劣的氣候狀況影響,甚至身旁不斷穿梭著像是Porsche 918 Spyder等名貴車型也絲毫不減其銳氣!據說,這位車主除了擁有這輛Carbon Fiber Bugatti Chiron以外,更有著像是Ferrari LaFerrari、全碳纖維McLaren P1Porsche 918 Spyder等頂級超跑,可說是讓人羨慕到想哭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