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遊艇進駐台灣燈會 打造全台首座500坪水池造景

2015台灣燈會「台中飛揚」將於2月27日至3月15日分別在豐原廟東商圈、臺中公園及烏日高鐵特定區3大燈區接力開燈,其中烏日高鐵燈區的「觀光特色燈區」將推出全臺首座500坪水池造景,結合臺中「山、海、花、都」特色,創造水光輝映之璀燦視覺。台灣公主遊艇股份有限公司為英國公主遊艇Princess Yachts於台灣的獨家代理商,致力於推廣台灣的海洋遊憩產業,並發展台灣海上的休閒觀光,今年進駐燈會「觀光特色燈區」打造水池噴霧造景,結合燈光秀行銷台中豐富多元的海洋觀光特色,並呼應燈會主題「台中飛揚」,正式宣告公主遊艇「夢想啟航」!

 

 

台灣燈會首見 英國公主遊艇 遠渡登台亮相

英國血統的水中豪宅即將在今年台灣燈會烏日高鐵燈區的「觀光特色燈區」展示,今年觀光特色燈區將打造全臺首座500坪水池造景,民眾可以在廣大的水池中央欣賞公主遊艇V48美麗的燈光水霧秀。V48擁有先進的船體設計,長約16公尺,高約5公尺,採用真空樹脂灌注工法使船身更為輕巧,同時也能提升巡航性能,目前市售遊艇的均速約為20節,而公主遊艇卻擁有35節的性能表現,堪稱是海中超跑。今年恰逢公主遊艇五十週年慶,民眾可以一睹世界頂級奢華品牌路易威登LVMH集團旗下的公主遊艇散發出的貴族氣息,體會擁有50年品牌歷史的英國公主遊艇打造船隻的嚴縝精神!

公主遊艇行銷全球65國,其品牌意識普遍獲得世界各地富豪買家的認同,高階品牌地位無可撼動。台灣公主遊艇股份有限公司為英國公主遊艇於台灣的獨家代理商,致力於發展台灣的海洋休閒觀光,目前已於台中及高雄設立品牌展示中心,為台灣遊艇產業大幅成長的本年度,開啟一個美好的新開始。台灣公主遊艇林總經理透露,許多遊艇行家早已關注公主遊艇的迷人風采許久,國內已有許多頂級買家爭相預訂,客戶都希望能夠盡快駕馭公主遊艇,暢行在蔚藍大海上。公主遊艇的品牌質感及受矚目度,勢必成為國內奢侈品市場另一個全新標的。

[Source:台灣公主遊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