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試車意外:Yamaha FJR 1300重機跌落遊艇上

台灣的汽機車媒體業界,跟國外的生態環境大不相同;基本上,國內的環境資源比較貧乏,而幽默感也比較淡薄。這環境最容易遇到的意外事故,就是「撞車」;老外的心態通常都是在記取教訓後,自己主動拿出來跟大家分享。

例如早先的:Ferrari FF撞凹輪圈、或是Lamborghini Aventador LP700-4在義大利身亡、還有Autoblog中文版發生的對撞意外…

而這次是法國的「摩托車誌」(Moto-Journal),在拍攝Yamaha FJR 1300重機畫面時,試車人員跟重機都不幸墜船的事件。

基本上,是車輛的側邊行李箱,不小心勾到路樁所致;只見百來公斤的重機在失去平衡後,跌落到碼頭裡停泊的遊艇上。幸好人沒事,車也沒泡水;剩下的維修部份都還好處理。

如果這個事故是台灣媒體所發生的,請在下方告訴我們、你的想法。


—-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