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將在6月9日首次亮相 全新第四代Lexus IS展露細長車尾燈吸引世人目光

在看到Lexus(凌志)即將推出全新世代的IS這個訊息後我們感到有點驚訝。因為我們一直都没看到它的間諜照。目前的第三代IS在七年前的2013年問世,因此改朝換代勢必遲早要發生,只是没想到會是這麼的無聲無息。第四代2021 Lexus IS將於下週揭曉,與此同時,Lexus發布了一個IS車尾燈的預告圖。

Lexus暫時還不願透露任何第四代IS的細節訊息,只說他們的新轎車裝扮令人興奮,並將於6月9日發表。透過Lexus公布的預告圖可看到第四代IS的車尾燈採用貫穿整個車尾的高科技感燈組;而類似這樣的設計近來在車界十分流行。此外,大家也可看到它的底部氣流擴散鰭片展示出運動化的一面,也激發了車迷們對它的好奇。

最新的傳聞表示第四代IS將繼續使用舊平台,而不是換到TNGA-L平台打造;且高性能IS F車型没有在計劃中,但會有IS 500車型。至於它的動力系統應該不會是5.0升V8自然進氣引擎,而可能搭載與LS 500相同的3.5升V6雙渦輪增壓引擎,這具引擎在LS 500身上可輸出416hp/6000rpm,62.1kgm/1600-4800rpm的動力。

關於第四代IS,我們還有很多事情不了解,但是在一周內,我們應該就會有大多數問題的答案了。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