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嚴重車禍中倖存下來 前IIHS負責人親身證明汽車安全的重要性 [影片] 

Adrian LundIIHS(公路安全保險協會)工作的30多年裡,有20年都在確保汽車的製造能夠在碰撞事故中提供更好的保護。作為2006年至2017年的IIHS總裁,Adrian Lund見證了現今車輛在安全方面的進步。 

還有什麼比親自遭遇車禍事故更好的方式來展示IIHS所堅持的提升汽車安全性。在今天的這支影片中,Adrian Lund回憶了他駕駛2020 BMW(寶馬)540i發生正面碰撞時的事件。那是8月的一個週六清晨,Adrian Lund在95號州際公路上以每小時60到65英里(96-104 km/h)的速度行駛。突然有一輛2016的BMW 228i出現在快速車道上,迎面撞上他,他的車就開始打轉翻滾,然後他就倒掛在車上。 

Adrian Lund在車禍中受了傷,但他還活著。只是不幸的是,與他相撞的駕駛沒有生還。這名29歲的女子在高速公路上掉頭並且走錯路,因為沒有繫安全帶而被彈出車外。 

BMW汽車安全副總裁Dominik Schuster表示:歸根究底,這一切都是為了一件事,就是在發生實際碰撞時為車輛內的乘員提供最好的保護。幾十年來,IIHS也一直在追求同樣的目標。透過設定要求並執行源自真實碰撞的測試,他們在推動車輛安全方面發揮了十分重要的作用。 

Adrian Lund補充說:最終,他與BMW 540i發生的車禍是一個有力的例子,說明了IIHS等消費者保護組織與汽車製造商之間的互動如何挽救道路上的生命。

[Source:IIH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