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d的新道路風洞室可模擬高達200 mph的速度 新Mustang在這裡接受了250 多個小時的測試 [影片]

隨著汽車產品持續轉向電動車型,空氣力學在汽車行業中發揮著越來越重要的作用。一般來說,較低的風阻係數意味著車輛會有更高的效率,電池充滿一次電的續航里程也會更長。但空氣力學對性能車輛也很重要,無論是電動車型還是內燃機車型都一樣,因此Ford(福特)自豪地展示了他們具備跑帶的新空氣力學風洞室。

 

所謂具備跑帶的風洞室不只是一個有大量空氣加速流向車輛的經典風洞。Ford的新設施還配備了類似跑步機的跑帶機構,能夠模擬風速和高達每小時200 mph(322 km/h)的路面速度。根據Ford表示,與標準風洞室相比,這個新的設置可提供更準確的風阻和下壓力數據。

空氣阻力對所有類型的車輛來說顯然都很重要,Ford表示將在他們下一代電動、混合動力和汽油車型的開發過程中更注重風阻的運用,而下壓力則是高性能車輛的關鍵空氣力學部件。最新一代Mustang Dark Horse將是新風洞室進行測試的首批產品之一。因此,Mustang將獲得一些空氣力學部件,有助於在高速時產生額外的下壓力。

Ford Mustang和Bronco的空氣力學專家Jonathan Gesek表示“我們在風洞中花費了大約250個小時來開發包括Dark Horse在內的2024 Ford Mustang。Mustang Dark Horse的空氣力學以及其他幾個因素創造了最多的賽道以及至今為止具備街道功能的5.0升Mustang。”

Ford表示,新的空氣力學測試設備將幫助他們加快車輛設計過程,因為它可以在內部模擬道路測試。該設施使用新的五帶滾動道路系統,這使Ford更容易模擬真實世界的駕駛場景,而無需實際將車輛開上路測試。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