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d為Need for Speed打造的Mustang將會參加最後一場NASCAR Sprint Cup賽事

在即將到來的電影Need for Speed以及Need for Speed Rivals遊戲當中都會亮相的高度改裝Ford Mustang將會在本月17號於Homestead-Miami Speedway賽道上正式發表展演。同時也會加入Ford EcoBoost 400賽事當中,在這場NASCAR Sprint Cup Series系列賽的最終站與其他賽車一同較勁。

這輛獨一無二的Mustang將會由Need for Speed電影當中的角色Ramon Rodriguez來負責駕駛。

為了電影所打造的這輛Need for Speed Mustang有著特製的寬體套件加上獨特的22吋鋁圈,動力輸出由一顆經過機械增壓加持的V8引擎負責,至於動力的數據,Ford模糊的回答"最高能夠達到900hp的能耐"。

引擎蓋上有著兩道明顯的進氣口,前保桿上的水箱護罩也變得更寬大。其他的改裝還包括了低調到快要看不見的後視鏡、更加突出的側裙、快要可以鏟土的帥氣前下巴以及全新設計的尾翼與後下擾流板。

Need for Speed電影預計在明年的三月14日於美國上映,而遊戲的部分則會在這個月稍晚正式上市。

[Source: carscoo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