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Ford將以10,000美元的價格向Mustang GT & Dark Horse車主出售810匹馬力的機械增壓器套件

Ford(褔特)去年11月在SEMA展上預告了這個消息,當時Ford說這組動力升級套件能將這匹小馬的馬力提升到800匹以上。不過當時Ford還沒透露價格和扭力等重要細節,但現在我們終於掌握了所有的資訊。

Ford Performance現在在他們的網站上列出了這個機械增壓套件,它的價格為9,995美元(約合新台幣31.6萬元)就能將Ford Mustang的5.0升V8引擎提升到810匹馬力。這個套件適用於Mustang GT和Dark Horse…. 但前提是你不能住在加州。

Ford只會在美國其他49個州認證這款機械增壓器的使用。根據產品說明,這個部件在加州未經獲准使用,在該州的車輛上不能合法註冊或使用。我們猜測這可能是由於加州嚴格的排放法規所導致的。

這個機械增壓器是與Whipple合作開發的,將引擎的扭力提高到85.4 kgm。這組套件在沒有主動排氣系統的Mustang上所輸出的馬力要少10匹,但依然比原廠的要強上許多。2024 Mustang原廠的GT版本可提供高達486匹馬力和58 kgm的扭力,而Dark Horse版本則提供500匹馬力和58 kgm的扭力。

Ford這組機械增壓套件包括第六代3.0升增壓器、92mm的節汽門、雙通道中冷器、GT500噴油嘴、升級的火星塞和獨家的Ford Performance調校。它需要使用91+辛烷值的燃料,並附帶三年36,000英里(57,937公里)的保固。考慮到一切,這算是個相當不錯的交易了。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