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血車迷別擔心 Ford未來將持續發展性能車種 

Ford日前表示,未來搭載自動駕駛技術的車種將會越來越普及,但仍會持續加強推出需由駕駛本身操控的娛樂性能車種,對很多熱血車主來說是個福音。

許多人擔心自動駕駛技術的崛起將喪失車體合一的操駕感受,但Ford未來學家Sheryl Connelly告訴Autocar表示,在未來,Ford將繼續研發熱血車迷愛的車種。

 

「自動是輔助駕駛系統中的趨勢,像是主動式巡航控制系統就已經不用再繁忙的踩剎車了。我們在未來將持續打造熱血車種,有些車種也會有主動駕駛輔助系統,而有些車會沒有」,她說。

目前這家美國車廠正在California、Arizona和Michigan的大街小巷測試Fusion/Mondeo Hybrid的自動駕駛技術。此外,Ford還與Google、Volvo、Uber以及Lyft聯手開發自動車輛的發展,預計2021年能夠大量生產自動車輛並投入市場。

與此同時,Ford未來也將繼續生產最具性能價值的車款,最令人關心的Focus RSShelby Mustang GT350都在未來藍圖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