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Line新成員 全新Ford 「Mondeo ST-Line」斬新亮相 

Ford ST-Line將有新成員加入,全新Mondeo ST-Line擁有跑車化懸吊以及外型,內裝換上獨特風格的鋁合金飾板。

 

在本週的2016 Goodwood Festival of Speed,Mondeo ST-Line將與Fiesta ST-LineFocus ST-Line共同展出,同時還有其它高性能車款, 如Fiesta ST200、Ford GT Le Mans賽車。

「全新Mondeo ST-Line是我們自2002年推出Mondeo ST220後的新一代運動化車型」,Ford歐洲市場副總裁Roelant de Waard說。 「Mondeo ST-Line的誕生不只讓Mondeo車系更完整,也為原先的EcoBoost、Hybrid,以及豪華的Vignale版本帶來不同的風貌」。

消費者可以在五門旅行版以及四門房車版之間做出選擇,Mondeo ST-Line性能風格的造型,包括全新的高光澤黑色蜂窩狀水箱護罩、LED日行燈、前下擾流以及同車色的側裙,車尾保險桿完美融入銀色尾飾管以及黑色氣流分散器,輪圈可依照車主喜好有18吋和19吋兩款造型。

座艙部分,不同於標準版本的地方為運動化座椅,搭配紅色對比車縫線,真皮ST方向盤、黑色內門飾板等。此外,手排車型的排檔桿也將更運動化,而五門旅行版更標準配備車頂尾翼,車身更降低了10mm。

柴油動力方面,搭載2.0升TDCi引擎,分別有150 PS、180PS、210PS,前兩者可搭配六速手排或六速PowerShift自手排變速系統,最後一者僅適用自動變速箱。

汽油動力部分,有1.5升EcoBoost 160 PS(手排或自排),以及2.0升EcoBoost 203PS、240PS兩種輸出,僅適用六速Selectshift手自排。此外,採用PowerShift自手排的車型將新增手動換檔撥片。同樣值得注意的是Mondeo ST-Line也可搭配Ford Intelligent All Wheel Drive全時四輪驅動智慧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