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 SEMA改裝車展預報:藍橢圓小鋼炮,Ford預告推出五款Fiesta改裝作品

隨著於美國拉斯維加斯的年度改裝盛會、2013年SEMA改裝車展即將到來,多家車廠也為此車展費盡心力,就是為了推出搶眼酷炫的作品,其中Ford原廠才剛預告推出包括MustangFusionFocusFiestaF-150甚至是Transit Connect商用車等裝作品,總數將達57輛之譜,現在也進一步釋出Fiesta將有著由5間不同改裝廠家所操刀的相關消息。

首先所要介紹的這輛紅色Fiesta是由3dCarbon所操刀,在大紅色的車身上藉由換裝全套空力套件與加上黑色賽車條紋來展現跑格,其中空力套件包括了前下擾流、側裙、後下分流器、擾流尾翼等,加上採紅黑雙色塗裝的19吋Pinzette-M Forgiato與Pirelli性能胎,以及車內的紅黑雙色配裝鋪陳,建構出頗為動感的風貌。

而接下來這款由Ice Nine Group進行改造的Fiesta,則是專為Rally越野拉力賽事打造,除了在前氣壩內塞入兩具投射燈之外,打上散熱孔的碳纖維引擎蓋、加大尾翼、17吋Braid鋁圈搭配越野賽事用胎及拉力賽車必備的擋泥板等,展現出準備上場征服泥濘或雪地賽道的氣勢。

而第三款所要介紹的Fiesta改裝作品、則是來自MRT(不是大眾捷運)的成果,藉由綠色及黑色的雙采車身塗裝穿插橘色線條,搭配上運動化懸吊系統、強化煞車系統及不鏽鋼排氣系統等手法,營造出即將於年底上市的電玩大作Forza Motorsport 5內的遊戲風格。

至於由Bojix Design所打造的Fiesta ST,則是這5款作品中有著最為誇張的造型,有著小翼設計的前下擾流、側裙、後下分流器,搭配上外擴輪拱葉子板套件與加大尾翼,輔以BASF車身塗裝、競技避震懸吊系統、cat-back排氣系統、Banks Straight-Shot水/甲醇噴射系統等,散發出隨時要在賽道上逞凶的模樣。

最後則是由COBB Tuning與Tanner Foust Racing聯手出擊的Fiesta ST Foust Edition改裝作品,在向美國軍方的訴求下、以數位迷彩進行車身塗裝,加上橘色塗裝的後視鏡外蓋、尾翼與輪圈飾條,搭配碳纖維引擎蓋、高流量進氣系統、運動化排氣系統,車內鋪陳也進行修改、並加裝Kicker音響系統,造就出獨特的風格。

[Source: Ford]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