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d將投入$3.5億美元來開發新的前輪傳動變速箱

Ford表示將投入$3.5億美元的資金到他們位於美國密西根州的Livonia變速箱工廠,目的是希望擴展更節能的傳動機構產品系列。

在聲明稿中,Ford說這筆資金大部分將作為供前輪傳動車款使用的新變速箱開發計畫,雖然技術細節很少,但是該廠說這顆變速箱會使用部分來自十速自排變速箱的設計元件,十速自排變速箱是先前由Ford和General Motors共同開發的。

 

藍橢圓車廠表示,新的變速箱將會與Ford的引擎調整到能維持駕駛樂趣與經濟油耗的平衡,包括新的EcoBoost也是如此,這項投資案讓該設施創造出約800個工時的工作。

Ford的美國區總裁Joe Hinrichs在聲明稿裡說:「我們將繼續維持美國本土製造的堅持,並且對我們的員工和設施進行投資,我們是美國工業最大的雇主,也是美製汽車最大的生產商,因此我們相信繼續投資我們自己的市場是非常重要的。」

在Ford宣布以收購和提供提前退休等方式削減北美和亞洲1,400個工作機會之後不久,這則新聞就出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