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德里車展預報:展望印度市場,Ford預告推出最新概念車款

在去年11月間的2013年巴西聖保羅車展期間,Ford再此發表了一款專為新興國家市場打造的全新概念車-Ka Concept,如今面對即將到來的2014年印度德里車展,Ford則是預告將再發表一款新的概念作品,或許會是Ka Sedan四門房車版本?

事實上,過去不管在歐洲、南美洲或是印度,Ka都是Ford為當地市場推出的入門掀背車款,雖說各市場規格有所不同、亦或是以舊款的Fiesta為基礎進行衍生改造,但都頗受各地市場消費者的歡迎,如今即將於2014年印度德里車展這款最新概念車,從預告圖片中也可看到車頭的部份剪影,並具備著Ford最新的Kinect II設計語彙,可想而知的是此車將在Ford的全球戰略佈局有著相當的地位。

事實上,在Ford集團的規劃中、就已計劃在能夠將亞太地區市場的銷售比重,由現行的15%提升至超過30%,其中針對印度市場更是有著相當的期望,且讓我們拭目以待這款概念車的亮相吧!

[Source: Fo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