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年鉅獻 Go Further Taipei 福特贊助台北跨年晚會 與全台民眾歡慶迎新年

FD20141217圖一 

Ford福特汽車今天宣佈將作為「2015台北最HIGH新年城」跨年晚會的主要贊助品牌,與台北市政府合力打造眾所矚目的跨年晚會Go Further Taipei。

Go Further 是福特汽車秉持的品牌精神,致力於透過貼心、前瞻的品質與服務,給予消費者與眾不同的生活體驗。這與臺北市民積極進取、憧憬美好新年的訴求不謀而和。晚會當中,台灣消費者期待已久的福特全新世代旗艦房車Ford Mondeo將現身舞台,於眾人面前展現絕美的全新設計;更有重量級神祕嘉賓將於當晚搶先乘坐跨越半世紀的傳奇經典− 全新世代Mustang野馬跑車盛大出場,卡司堅強、不容錯過。

 

 

「2015台北最High新年城」跨年晚會陣容堅強,由浩角翔起、Ella以及Selina擔當晚會主持人,超強卡司包括Boxing、SpeXial、左左右右、朱俐靜、李玉璽、李榮浩、周湯豪、林俊傑、韋禮安、陳彥允、蕭敬騰、羅志祥…等黃金組合,保證讓民眾能聽得過癮,福特汽車亦貼心在現場發送10,000隻科技光棒,以點點星光陪伴民眾迎接新年到來。

FD20141217圖三 

此外,為使民眾早一步感受跨年的歡欣氣息,福特汽車打造Go Further跨年祈願巨型熱氣球,12月27日至28日至國父紀念館參與「跨年創意遊園地」文創市集活動,便可與福特熱氣球以及知名插畫家馬來貘Cherng’s巨型相框合影,搶先一步感受跨年的熱鬧氣氛。

FD20141217圖二 

回顧2014年,秉持Go Further品牌精神,福特汽車透過精良產品與優質服務,提供民眾更好的駕馭體驗;另一方面則鼓勵民眾走出戶外體驗台灣之美,積極參與平溪天燈節與國際童玩節等重要節日,分享民眾的重要歡欣時刻;此外,透過實際行動支持音樂,主動參與街頭搖滾嘉年華、台北春浪音樂節等活,與年輕朋友一同擁抱音樂帶來的生命熱情。隨著2015年即將到來,福特汽車仍會持續Go Further的品牌精神,持續以行動展現對台灣土地的支持與熱愛。

[Source:褔特六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