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代小黃,2014年式Ford Transit Connect Taxi登場

儘管在先前的新世代紐約市計程車選拔中屈居於Nissan NV200之下,不過Ford品牌旗下的中型商用車款Transit Connect Taxi,也可說是北美地區商旅計程車中的代表車款,而在去年底導入新款家族面貌後,近日其「小黃」版本也隨之跟進。

身為專為計程車需求打造的商旅車款,Transit Connect Taxi理所當然的擁有寬廣的空間,在五人座模式下還有著達1713公升的承載空間,且新年式車款的後懸吊系統採用強化扭力樑配置,較其主要對手NV200仍採用葉片彈簧孩的更加舒適,而包括車頂計程車牌的配線、耐髒汙的防水腳踏墊、MyFord多媒體平台、高速無線上網的車用電腦、觸控式螢幕、倒車顯影系統與信用卡付費設備等,更展現出體貼司機與乘客的一面。

此外,新年式Transit Connect Taxi除了換上排氣量擴增至2.5升的直四汽油引擎搭配六速自排外,另一項賣點便是具備了可兼容CNG壓縮天然氣、LPG液化石油氣燃料,讓節能表現更上層樓!

[Source: Ford]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