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 SEMA改裝車展預告:Ford貨卡家族精銳盡出

Ford預計將在今年的SEMA改裝車展當中展出旗下總共57輛改裝概念車,而這次他們在車展揭幕前搶先釋出了旗下F系列貨卡的改裝陣容。

首先是來自Cars by Kris的Ford F-350,這款重量級的貨卡換上了Carli Suspension的懸吊系統以及American Force Wheels的22吋輪圈。內裝也採用了特別訂製的面板以及座椅,性能部分則換上了Banks Power的進氣系統加上水酒精直噴冷卻系統。

來自EcoTrek的Ford F-350則是擁有6.7升柴油引擎的環保貨卡,這輛貨卡擁有兩個額外的油箱能夠個別提高2,900公里的續航力,另外還有一組車頂架、冰箱、可收折的太陽能板。而且這個車款能夠使用一般柴油或生質柴油來做為動力來源。

由Hulst Customs打造的Ford F-250有著凶狠的外觀,性能採用了Banks Power的升級套件,換上了American Rebel MFG的22吋大腳輪圈,內裝有著雙色調的皮椅以及訂製的內裝飾板。

接下來是JR Consulting操刀的Ford F-150,這款貨卡配備了所有戶外冒險所需的裝備。換上了20吋的Dick Cepek全地形越野胎以及大容量的儲物空間和一套用來管理物品存放的系統。

由Skyjacker Suspensions負責改裝的Ford F-150換上了自家的升降式懸吊套件、TruckVault提供了可上鎖的儲物空間、BMF的輪圈組以及BFGoodrich的輪胎。

最後一輛Ford F-150是由Fatal Clothing打造,這輛全尺寸的貨卡可是一輛街道版的怪獸。6.2升的機械增壓引擎換上了Whipple Industries的機械增壓器以及CGS Motorsports的排氣系統以後,能夠輸出650hp的龐大動力。腳上則採著24吋的DUB輪圈。

 

[Source: carscoo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