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改裝套件自己出 Ford Performance推出野馬「Mustang GT」性能升級套件 

Ford Performance宣布將推出2015-17年式Mustang GT原廠性能改裝部品。

性能升級套件分為三個等級,但比較令人失望的消息是這只提供給北美當地消費者。此原廠改裝套件包含了GT350才有的裝備,如冷空氣進氣系統等多種引擎套件。

 

Ford Performance最入門的套件與K&N合作,採用高流量空濾,至少可提升13hp馬力以及2.2kgm以上的扭力輸出。

下一個階段,也就是Power Pack 2,再裝配GT350的冷空氣進氣系統和專屬的進氣套件。讓Mustang GT的V8引擎再增加21hp馬力與3.3kgm的峰值扭力,同時在1,500rpm時可額外增加5.5kgm的扭力。

最後,Power Pack 3同樣裝載了GT350的冷空氣進氣系統以及進氣歧管,讓輸出再供給37hp與5kgm。

Ford Performance提供的升級套件全適用手排與自排車型。後者原廠還會幫你效正換檔時機,可以感受到更精準、迅速的換檔。而對車主最好的地方就是,即使新車馬上落地改,還可以完全得到原廠授予的保固,不必害怕自己的權益減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