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叫GT350還是掛上SVT名號?神秘的新世代Ford Mustang在紐柏林測試中

身為美系跑車的經典代表之一,Ford在去年12月間發表了全新第六代的 Mustang,這款在美國車壇可說是最受歡迎的跑車、自然在全球車壇也有著舉足輕重的地位,不過更轎車迷期待的、莫過於經過Shelby巧手調校過的版本…

而近日在於知名的綠色地獄-Nürburgring Nordschleife紐柏林北賽道中、狗仔隊便捕捉到了一輛身披偽裝的神秘新世代Mustang進行測試,與一般版本相較之下、在外觀方面換裝的更具殺氣的全車空力套件,車尾部分的誇張後下分流器及雙邊四出排氣尾管更顯示出此車的性能表現絕非善類,或許會是新世代的GT350?亦或是會掛上Ford北美旗下性能部門SVT(Special Vehicle Team)名號呢?

根據了解,這輛神秘的新世代Mustang將搭載著5.8升V8機械增壓引擎,具備著662hp/87.1kgm的最大動力輸出,不過為了與身擁707hp狂暴動力的Dodge Challenger SRT Hellcat相抗衡,或許在性能表現方面還會再做調整也說不定?

[Source: Autoblog]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