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d Mustang Mach 1殺進綠色地獄 在8分鐘內跑完一圏 [影片]

德國汽車媒體Sport Auto在試駕車輛時通常會把它們帶進人稱綠色地獄的Nurburgring Nordschleife賽道上進行單圈計時;而這一次他們試駕的是Ford(福特)最新版本的Mustang Mach 1,這讓我們有機會看到它在著名賽道上的速度有多快。

值得注意的是,歐規的Mustang Mach 1在動力數據上比在美國銷售的車型要弱一些。歐規的5.0升V8自然進氣引擎可輸出453 hp的最大馬力和53.9 kgm的扭力,而美規車型則為480 hp和58 kgm。市場之間不同的排放法規是造成差異的原因。影片中的Mustang Mach 1為六速手排車型,而不是10速自排。它採用Michelin(米其林)Pilot Sport 4S輪胎。

Sport Auto派了試車手Christian Gebhardt開著Ford Mustang Mach 1在可怕的綠色地獄賽道上行駛。結果跑出的成績是7分58.29秒。根據Wikipedia的單圈時間表,Mustang Mach 1的時間比Christian Gebhardt在2016年駕駛的Ford Focus RS快8 秒,比Alfa Romeo(愛快羅密歐) 4C快6秒,比2009年Aston Martin(奧斯頓馬丁)DBS快約4秒,與2015年BMW(寶馬)F22 M2大致相同。

Christian Gebhardt對Nurburgring Nordschleife賽道並不陌生,甚至可以說很熟悉,他已經為Sport Auto完成了許多圈速,並在ADAC Nurburgring 24小時耐力賽中贏得了四場比賽的勝利。

Ford 稱Mustang Mach 1為有史以來在歐洲性能最好的Mustang。Ford表示Mustang Mach 1十速自排車型能夠在4.4秒完成0-100 km/h的加速,6速手排車型可在4.8秒完成相同任務。與標準Mustang GT相比,Mustang Mach 1的下壓力高出22%,配有Brembo六活塞煞車卡鉗以及許多其他性能升級,它是Mustang系列中銷售最好的車型之一。Mustang Mach 1在德國的起價為60,800歐元,換算成新台幣大約是196.3萬元。

[Source:Sport Auto]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