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實用的小鋼炮 Ford在歐洲推出Fiesta ST五門版 

Ford迷你鋼砲Fiesta ST一直以來只有三門的外型設計,但是更加實用的五門式樣即將成為歐洲獨有的版本。

多了兩扇門可以讓後座的乘客更容易上下車,也能保持與三門車型同樣的性能輸出與操控表現,以及更適合小家庭的年輕熱血爸爸。

 

Ford Fiesta ST五門版同樣搭載1.6升EcoBoost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179hp、峰值扭力24.5kgm,0-100km/h加速表現維6.9秒。油耗表現每公升14.5公里,二氧化碳排放量141g/km。

全車同樣透過強化的懸吊系統、轉向幅度以及剎車性能,搭配Torque Vectoring Control扭力分配控制系統,在車輛過彎時前兩輪間會適時分配適當的引擎扭力輸出,讓輪胎能夠獲得理想的抓地力,彌補轉向不足的窘境。

Ford市場行銷副總裁Roelant de Waard表示,「Ford Fiesta ST在歐洲廣受好評,自2013年推出已賣出超過38,000輛。這次推出眾多消費者更意願購買的五門車型,同樣也能帶來非常棒的操駕體驗」。

全新Ford Fiesta ST五門版在英國售價£19,495(約台幣79.3萬),預計能占Fiesta ST車系總銷售額的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