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 SEMA改裝車展預告:57輛Ford改裝大軍釋出第一波預告圖

在一年一度的SEMA改裝車展當中,Ford總是不會缺席並且攜帶著旗下的改裝車軍團現身。不過今年Ford將會帶著相當龐大的陣容,總數57輛的改裝車將會在下個月的SEMA改裝展當中亮相。

Ford將會在SEMA改裝展揭幕以前預先釋出他們為"Dreamcase"計畫而打造的28輛改裝車,本次報導當中可以看見第一波的8款車,接下來的時間將會陸續釋出其他車款的預告。

第一波釋出的改裝車款有一輛Fiesta、四輛Fiesta ST、三輛Mustang。這些車款都出自於不同的改裝廠之手,有Tanner Foust、Nitto Tire、3dCarbon、Ice Nine Group等等的改裝廠家負責操刀。其中相當搶眼的一輛Hollywood Hot Rods Mustang敞篷車能夠將鋁合金車頂給移除,露出上空跑車英姿,而這款車的心臟則是一顆輸出高達750hp的5.0升V8引擎。

仔細瞧瞧這八輛搶先釋出的車款,接著期待我們的後續報導。下一波釋出的車款將會有Focus ST,、FusionTransit ConnectF-150以及Super Duty等眾多不同的車款登場。

[Source: aut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