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 Go Further 品牌高峰會 四大產品全新亮相

ford-20141024-tw-news-03 

2014車壇年度盛事「福特Go Further品牌高峰會」於10月24、25日在信義區A13停車場隆重登場。今年福特汽車匯集全球科技結晶,為國內消費者朋友導入「Power of Choice多元綠能科技策略」,利用從EcoBoost渦輪汽油、TDCi潔淨柴油引擎到Hybrid油電複合動力系統的多元動力選擇,打造出最節能之福特產品線。在緊扣科技與綠能的動力系統設計發展之下,福特六和將於提供國內市場最豐富的節能動力選擇,引進各樣最新形式的高科技引擎技術以提高產品的燃油經濟性,降低全車系平均油耗,最終逐步降低車輛二氧化碳排放量,擘劃未來的移動藍圖。

 

 

為期兩日的「福特Go Further品牌高峰會」同時盛大展出全新頂級商旅「Ford Tourneo Custom福特旅行家」、新世代Mondeo EcoBoost、Mondeo Hybrid旗艦房車與橫跨半世紀的傳奇跑車New Mustang等四款全新產品,不僅用以展現「多元綠能科技策略」在現行產品上的具體車款選擇,更充分呼應福特為台灣消費者提供更快速、更全面全球戰略產品的承諾。

福特長期深耕亞太區域,擁有成熟消費型態的台灣以亮眼的銷售成績,讓福特持續挹注資源提供消費者最新科技產品與服務品質。福特大中華區董事長暨執行長John Lawler於會中提及:「台灣一向是福特經營亞太區域的前導市場,我們率先選擇在台成立Ford Assured原廠認證中古車以及VMC原廠特仕中心等新事業體,下一步福特將拓展Power of Choice多元綠能科技策略進入台灣市場,目的就是要提供更多元的選擇給消費者。」福特以規劃明確的短、中、長期目標,並依市場需求與科技進程,在One Ford的大戰略下逐步實現綠色移動的生活型態。

ford-20141024-tw-news-02 

Power of Choice多元綠能科技  多元動力由您決定

為了進一步達成品牌永續經營之目標,福特汽車長期擘畫未來的移動藍圖;福特自2012年起發展全球「Power of Choice多元綠能科技策略」,著手精進現有內燃機引擎之效能,並同步導入車輛動力系統的電氣化,以單一汽車平台打造多種動力選擇的目標。

福特的動力科技,從傳統內燃機到電氣化系統的全面精進,提供多樣性的綠能動力選擇,正是「Power of Choice多元綠能科技策略」的精髓,經由該策略的施行,福特將為旗下的主力車系提供多選擇性的動力系統。福特的綠動能科技,已全面涵蓋EcoBoost汽油節能引擎、TDCi潔淨柴油引擎、Hybrid 以及Plug-in Hybrid油電複合動力系統、BEVs純電動車,並積極研發Fuel Cell燃料電池車、太陽能油電複合動力車、生質燃料動力車、壓縮天然氣動力與液化石油氣動力車。福特期望未來當消費者進入購車階段,動力系統將可如同勾選配備一般,依照個人的使用需求,選擇福特所提供的多元動力。透過創新的概念與科技應用,福特可全面性地降低產品耗能,提高燃油效率進而降低油耗,同時減少車輛日常使用之二氧化碳排放,確保品牌發展邁向綠能、節能、永續之目標,進而打造一個更美好的移動方式。

依循One Ford的全球策略,今日福特汽車致力拓展「Power of Choice多元綠能科技策略」在台灣的實踐。在短期目標上,福特六和正式宣布導入Hybrid油電複合式動力系統,並承諾壯大現有EcoBoost汽油引擎家族之多元性選擇,搭配市面上擁有絕佳口碑的TDCi潔淨柴油引擎,讓未來消費者於選購福特汽車產品時,擁有依需求選擇的彈性。中長期目標,福特將持續引進綠能動力科技,擴大電氣化與新能源動力於台灣市場的普及性,為未來提供更為豐富的動力選擇進入台灣市場,以消費者為中心執行綠能造車策略,最終達到有效使用替代能源與永續發展之願景。

ford-20141024-tw-news-04 

完整One Ford產品佈局  四款全新產品亮相

        福特Go Further品牌高峰會的另一重頭戲,便是全新產品的發表。今年高峰會中福特為台灣消費者帶來四款全新產品,緊鑼密鼓等待排程上市。其中包括全新的豪華商旅車系Tourneo Custom福特旅行家、全新世代New Mustang野馬跑車、身賦全新外形並搭載高智慧科技的Mondeo旗艦房車,以及乘載全新動力系統的Mondeo Hybrid。待這四款全新世代福特產品一一就位後,福特在台灣將成為平均產品年限最年輕、產品級距涵蓋率最高之品牌。

ford-20141024-tw-news-01 

[Source:褔特六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