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d Focus RS下綠色地獄測試實力[影片]

rt54y 

大家都知道Ford(褔特)正在開發全新的Focus RS,所以這已經不是什麼秘密了。雖然"藍色橢圓形品牌"還沒有釋出任何官方訊息,但是有關這款性能鋼炮的間諜照和訊息傳聞不斷的湧出,讓人越來越興奮,而近日,一輛在Nurburgring北環進行測試的原型車,暗示了全新Focus RS更接近量產了。

 

 

雖然影片中的Focus RS測試車没有顯露太多造型上的細節,但從它在賽道上過彎行走的路線方式推測,全新Focus RS還是採用前輪驅動。儘管有許多傳聞稱,Focus RS可能會採用四輪驅動,不過看來Ford還不願意採取太大的變化,而這很可能是因為成本問題。

另外,我們從影片中也發覺一件事,那就是即將到來的全新Focus RS的聲浪還滿悅耳的。雖然Ford為全新Focus RS準備的動力系統還是一個謎,但大多數的線索都指向2.3升EcoBoost引擎。這具2.3升四缸引擎也提供給2015 Mustang,但在全新Focus RS身上馬力會再往上提升,預計,All New Focus RS的馬力大約會是330匹,甚至有可能逹到350匹。

 

[Source:TouriClips,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