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d Focus 的神話又出現了,從天而降的施工吊臂擊中,人沒事

美規車的粗壯大家略有耳聞,但是壯到承受幾千公斤的吊臂砸中還能全身而退,這就太不可思議,來看看昨天(9/20)在美國紐約街頭,一輛Ford Fucus MK3 的壽命終結時刻:

據紐約媒體報導,Focus 車主是個22歲的新聞系女學生,就在上學途中,對面的大吊車的吊臂突然斷裂倒向她的車子,連反應都來不及就被擊中,所幸她只有嘴巴和手臂被碎玻璃噴到受點小傷,其它剛好經過的兩個行人也是幸運逃過一劫,但是那輛三代Focus 就要進墳墓了。不過人說大難不死,必定發財,告下去一定可以買到10輛新的Focus,大概!

壓成這樣,誰認得出這是一輛Nissan Altima?而且駕駛竟然還活著!

Source:YouTube/FREEDOMNEWS TV – NIGHT EDITIONCBS New York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