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 New Ford Fiesta登場 要以四種風格吸引消費者[影片]

Ford(褔特)在11月29日於德國Koln(科隆)正式揭示了全新的第七代Fiesta。全新世代的2017 Fiesta不僅比六代更大,更安全,更高效率,而且在其四十年的歷史上也首次出現了Active soft-roader跨界版本。此外,第七代Fiesta也根據不同消費者的喜好推出了ST-Line、Titanium,Vignale以及剛剛提到的Active soft-roader四種不同風格車型。

 

All New Fiesta五門掀背車型的車身長4041mm,寛1734,高1483mm,軸距為2493mm。它的車頭延續了六代的大型水箱護罩家族設計,原本的後掠式頭燈現在變的有些類似Focus,內部也融入LED光源,一眼就能讓人認出這是Ford的汽車。此外,七代Fiesta也從之前的造型中脫穎而出,從2002年、2008年到2016年,它在第五代和第六代車型上都有垂直式車尾燈;而第七代則又回到在1995年和2002年之間的四代Fiest相似的水平式車尾燈組。

另外,Active soft-roader版本真的不像我們見過的任何其他Fiesta,主要是因為它的底盤增加了離地間隙,車頂多了行李架,車身也多了有點粗獷的車身套件,為它塑造了Crossover跨界車的外觀造型。

當然,新一代Fiesta在車室內的品質,車載技術和內部整體美學設計也都有大幅進步。你可以看一個全新的儀表台,這個儀表台有全新佈局的駕駛儀表板,中間有一個浮動式8英吋觸控螢幕,內含了Ford的SYNC 3多媒體資訊娛樂系統。在看到七代Fiesta的內裝照後,不得不說,由於Fiesta的車身不大,因此8英吋顯示螢幕看起來很大,這絕對是一件好事。

在車載安全配備方面,Ford稱為2017 Fiesta為“世界上最先進的小型車”,它裝載了主動安全系統,例如行人偵測碰撞預警輔助系統,附倒車入庫的主動停車輔助系統,自動定速巡般控制系統,盲點偵測警示系統,車道偏離警示系統和其他大量主被動安全配備。

至於全新Fiesta的引擎陣容,消費者將能夠選擇一系列渦輪增壓和自然進氣的三缸、四缸引擎,以及一個新的TDCi柴油引擎。消費者可以選擇1.0升三缸Ecoboost汽油引擎,這具引擎分有99匹,123匹和138匹。另外還可以選擇一具1.1升三缸汽油引擎,它的馬力分為69匹和84匹。 1.5升柴油則提供84匹馬力和118匹馬力。所有這些引擎都會配備Stop/Start系統。另外,Ford也為它的1.0升EcoBoost導入汽缸暫歇技術,使其成為世界上第一個具擁有汽缸暫歇技術的三汽缸引擎。

新的2017 Fiesta也擁有更好的操控性,因為Ford使用了更多的硼鋼和雷射焊接技術,使All New Fiesta底盤的抗扭曲性提升了15%。在轉彎時制動內側車輪的電子扭力分配控制系統,於轉向時的夾緊力也提高了10%。

我們依然不知道最新的七代Fiesta確切的定價和推出時間。不過推測它們有可能在2017年的上半年推出。

 

 

 

 

 

 

[Source:motor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