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Ford Fiesta ST新訊息 Ford最小兩廂性能車將比以往更強大

全新Ford(福特)Fiesta的到來帶來了四個選擇:Active、ST-Line、Vignale和Titanium。動力部份Ford提供了多種汽油以及柴油引擎讓消費者選擇,馬力範圍從69匹一直到138匹,但是要到2017年的年底,我們才會看到一個完整的Fiesta ST現身。(圖:Fiesta ST-Line)

 

根據AutoRai的報導,Ford ST和RS車型的開發主管Tyrone Johnson表示:“Fiesta ST的生產將從2018年1月開始”,但是我們將可在2017年的下半年看到這輛車,而且它會有三門和五門車型。

Fiesta ST的外觀將會有更運動化的設計,包含車身,輪圏,側裙等等。Tyrone Johnson表示:"設計團隊將從Focus RS中藉用設計元素,但他也示明,沒有計劃推出四輪驅動的Fiesta RS版本…..。"

Ford產品開發副總裁Joe Bakaj說:"最終還是要以賺錢於否來確定優先事項,Focus RS比Fiesta RS更重要,但在未來:Never Say Never。"

預計新世代Fiesta ST的1.6升渦輪增壓引擎將獲得更大的動力。馬力將從197匹小漲到200匹,0-60 mph(0-96km/h)估計約為6.5秒。當然,我們預計Ford將保留六速手排變速箱作為標準車型的配備,但會提供一個運動化的六速雙離合器自排變速箱讓客戶選擇,以吸引更廣泛的買家。

[Source:autorai.n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