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的Ford Fiesta 是Fiesta RS嗎?

有很多人喜歡Ford(褔特)Fiesta ST,但如果這還不能滿足你,我們似乎已經看得到了一個好消息,那就是Fiesta RS。我們友站的間諜照攝影師已經拍到了疑似是Fiesta RS版本的原型測試車路試照片。

 

 

這一輛穿著偽裝物的神秘Fiesta測試車在歐洲南部進行路試時被間諜照攝影師給補捉到,它的身旁還有一輛穿著偽裝物的Focus。這輛Fiesta RS測試車也穿著不少的偽裝物,而且它的輪拱特別的外擴,輪距也更寬,後保險桿也多了一小節,還有一個大勾勾。

更寛的輪拱和輪距說明了它會有更強的動力和操控,但我們還無法得知它的引擎蓋下是什麼。有消息指稱會是一具1.6升四缸EcoBoost渦輪增壓引擎,馬力有250匹,同時還會有升級的煞車系統和懸吊系統。

另外,我們也有一個問題,就是Fiesta RS是否會與Focus RS一樣改採四輪驅動設定,又或者是堅持繼續使用前輪驅動設定?。也許現在談這還為時過早,因為這輛小巧的鋼炮可能還要好長一段時間才會進行它的首次亮相。

 

[Source:Aut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