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省油 更環保 動力輸出更優異 Ford揭示全新EcoBlue柴油引擎

ford-20-liter-ecoblue-diesel-engine 

Ford(福特)汽車新增了一個新的柴油引擎到其EcoBlue產品陣容中。

Ford目前所擁有的1.0升EcoBoost是世界上最高效的引擎之一,但現在,他們又推出一具新的2.0升EcoBlue柴油引擎加入其動力陣容中。Ford表示該具全新柴油引擎是一個擁有高燃燒效率,低油耗和出色動力的柴油引擎系統。

 

 

這具全新的四缸柴油引擎擁有三種動力輸出,未來會率先使用在Transit和Transit Custom上。至於馬力則分為105匹,130匹和170匹。Ford的這具新柴油引擎採用了許多先進技術與材料,例如改進的偏移曲軸和凸輪軸,與火箭噴射器相同鉻鎳鐵合金材質的高耐熱新渦輪增壓器以及能提供更精確氣流進入氣缸的進氣歧管設計。

與即將離任的2.2升TDCi柴油引擎相比,該具全新柴油引擎的整個扭力輸出範圍多了20%,在極低的1250rpm就可提供優異的低速扭力,且燃燒效率也提升了13%,怠速運轉噪音降低了4分貝。Ford表示,得益於先進的廢氣處理流程,新柴油引擎完全符合要在2016年9月開始實施的Euro 6嚴格排放標準。新的Euro 6排放標準要求在氮氧化物排放量上必需比Euro 5減少55%。

Ford也證實,新的引擎在英國和德國團隊的合作發展下,很快就會再推出1.5升小排氣量柴油引擎,供旗下多款乘用車使用。

ford-20-liter-ecoblue-diesel-engine (1) 

[Source:Aut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