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源廣進 特吉特利」 Ford施放兩百盞天燈 千人願望點亮平溪夜空

今年的元宵節不僅天氣冷,陰雨綿綿更是下個不停。但寒冷及連日陰雨卻絲毫不減福特六和汽車員工及經銷商夥伴的熱情,特別於14日在平溪十分廣場施放兩百盞Ford特製天燈、及作為天燈主題印有「福源廣進 特吉特利」的12呎大型主燈,將Ford Taiwan粉絲團與現場收集的逾千則民眾新春願望一同升空,以幸福及溫暖點亮新北市最美的山城-平溪,此外現場更免費提供民眾薑茶飲用,橘紅色的夜空搭配熱呼呼的飲品,暖和了胃更暖和每個人的心。

為了讓消費者也能與福特六和汽車一同感受平溪天燈節的熱鬧氣氛,福特六和特於活動前於Ford Taiwan官方粉絲團以及平溪現場招募粉絲心願,並於元宵節當日帶著粉絲們的新年願望於山城平溪冉冉升空。此次活動於粉絲團上與現場招募了逾千則的粉絲心願,有些人許願學業進步、有些人希望馬年能「馬上有錢」,甚至有頭號粉絲祝Ford汽車持續大賣。不過大多數人的心願,則是最平凡卻最珍貴的「全家安康」。

福特六和汽車今年參加新北市政府所舉辦「2014年新北市平溪天燈節」,並貼心提供粉絲心願募集施放活動,許多福特六和員工以及經銷商夥伴皆響應參與。福特六和營銷服務處副總劉繼升表示:「福特六和1972年在台成立,深耕台灣市場至今年即將邁入第42個年頭,與台灣一同見證經濟起飛。將來我們也將繼續秉持企業永續經營的理念,持續地將資源回饋於社會,並且孕育更多人才,強健台灣汽車產業競爭力。我想,這就是Ford汽車熱愛台灣土地的表現!」

領先全球市場 搶先導入QualityCare服務品牌
Ford汽車致力於帶給消費者更優質、更與眾不同的貼心服務,因此,為了提供更好的保修服務,Ford Motor Company 旗下的顧客服務事業集團 ACSG(Automotive Customer Services Group),於2001年推出北美以外第一家在海外推廣象徵優質認證的全球服務品牌 QualityCare 。秉持著『就是為你用心』的品牌精神,堅持從專業服務廠的環境到服務人員都需經過原廠認證,才能取得QualityCare 認證標章。透過進專業服務廠、舒適的車輛檢修環境,以及專業人員的解說,讓Ford車主的每一輛愛車,都能獲得最妥善的照顧。

以休旅車領導品牌之姿 開啟島內旅遊風潮
Ford汽車身為SUV領導品牌,旗下所推出的休旅車款皆受到了台灣消費者的一致肯定,單單是Ford Escape便在台灣累積生產超過10萬輛,並且外銷澳洲、日本等地。而隨著消費者生活型態的轉變,Ford汽車近期並在台推出兩款全球熱賣的休旅車款Ford Kuga與Ford EcoSport,加上在台一車難求的Ford Ranger,Ford 汽車在台灣提供了因應不同生活型態的各種豐富車款,而自2001年推出的FORD NBX(No Boundaries eXperience)體驗活動,透過上山下海的多樣化行程,探索台灣各地的自然美景與人文風貌,帶領民眾體驗台灣山林之美,開啟國內旅遊風潮。

更多全球戰略車款 更好的品牌服務 
亞太區在未來Ford汽車全球銷售成長動能中,佔有極為重要的地位,而台灣身為亞太區的一員,重要性更是不容忽視。福特六和自從啟動「黃金五年」對台投資計畫以來,不僅展間升級的速度大幅增加;產品方面,在過去兩年相繼推出Focus, Kuga, EcoSport等七款One Ford策略下的全球戰略車款,不僅大幅度地更新了旗下產品陣線,而成功的產品導入計劃直接反應在30.7%的年度銷售成長率,創下福特六和自2006以來的最佳的銷售表現。

2014年從為民施放天燈作為一個開端,Ford汽車將給予台灣消費者更多令人期待的驚喜,包括了在台推出全新的車款、售後服務產品以及更多的產品服務項目,讓台灣的消費者可以擁有更多元並且全面的福特品牌服務,福特六和汽車勢必以鞏固台灣汽車產業競爭力的強力基礎,再次帶動國內車市的成長力道,而導入的全新產品和服務體驗將為消費者再次帶來耳目一新的體驗。

[Source:褔特六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