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d終於宣布,Focus RS動力輸出350匹德制馬力!

Ford終於透露讓我們期待已久的Focus RS那具2.3升EcoBoost引擎輸出真實數據。

 

 

自從該公司在今年二月份推出這部掀背小鋼砲,其2.3升渦輪增壓EcoBoost四缸引擎就一直為人所探討,該公司只表示它的輸出會大於319匹馬力、而扭力相關情資則是絲毫沒有透露。現在,這部四輪驅動掀背小鋼砲的真實輸出數據出來了:350匹德制馬力、44.9 kg-m扭力,當超增壓(overboost)做動時,扭力可以提升至47.96 kg-m長達15秒的時間。

Ford表示,從Mustang借過來的這顆全鋁合金製引擎擁有6,800轉的轉速限制,而峰值扭力區域則是一路從2,000轉延伸到4,500轉(非常之廣)。可惜的是,我們仍舊不知道Focus RS的0-100 km/h加速有多快、也不知道它的極速到底在哪裡。

但願,Ford能夠在本周末的Goodwood Festival of Speed(速度嘉年華會)上藉由Ken Block大展身手、登山飆速,多多展演一下車輛的性能,讓各位車友們有更多相關情報或影片可以熱血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