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d獲得消費者肯定 七月銷售創2,427輛佳績 全台新車交車整備中心陸續升級 全新風貌陪伴消費者喜迎新車

Ford 致力提供消費者最優異的產品與服務,自2019年由第四代Ford Focus上市打頭陣,憑藉全新內外裝設計、先進動力科技、C2紮實底盤與充沛車室空間,配備領先同級、符合Level 2自駕科技的Ford Co-Pilot360TM全方位智駕科技輔助系統,受到市場熱烈關注;緊接著New Ford Kuga EcoBoost®182 CP360型、New Ford Ranger Wildtrak旗艦型、New Ford Mondeo Wagon三款具備Ford Co-Pilot360TM Technology全方位智駕領航科技的強棒車款接續上市,以優異的產品力將銷售風潮自第一季延續至今,於七月份創2,427輛的銷售佳績。

        在消費者的熱烈支持之外,Ford 也不忘持續聆聽顧客的聲音,不只力求帶給消費者最優異的產品,也持續優化消費者的擁車過程。延續先前投入40億元展開五年在台投資計畫,近期Ford更攜手授權經銷商展望未來,建構更為完善的售前與售後服務體系。新車在交付車主之前,會由交車整備中心進行配備確認,確保車輛交付時符合消費者的訂購期待,讓車主對愛車留下最美好的第一印象,而Ford 對消費者的承諾便是陸續於全台各地展開交車整備中心升級計畫,期待以全新升級的舒適環境與貼心安排,陪伴車主迎接交新車的喜悅。

        位於新北市五股地區的Ford授權經銷商建富汽車,即率先推出新車交車整備中心升級,以寬敞俐落的外觀格局擁抱廣大車主;內在陳設則採用溫潤的木質牆板搭配米色天地牆設計,在溫馨佈局中讓車主感受貼心自在的氛圍。新車點交室的設計則採用沉穩的深色牆面,結合高低不同的高腳椅、沙發與木質地面,創造適合全家大小皆可自在放鬆的溫馨空間,期待讓車主在最為舒適的環境之中,與家人一起享受交新車的喜悅。

        不僅如此,全新落成的建富汽車新車交車整備中心還設有明亮且近乎無塵的隔熱紙黏貼施作空間,同時成立配件管理部門,清楚展示配件價格與規格,並統一規劃安裝與配件維修之服務,讓品質更有保障。

        自2019年下半年起,全台各地將陸續展開新車交車整備中心的升級計畫,除透過全新的建築環境與硬體升級,讓顧客在舒適的環境中迎接新車,標準化的交車流程,也讓服務更貼心、交車效率再提升。Ford建富汽車交車中心全新落成的同時,也推出消費者活動—即日起至8月31日止,車主於個人Facebook 打卡上傳交車照,即可獲贈精美小禮,為迎接新車再添喜悅。

全新建富汽車新車交車整備中心資訊如下,竭誠為大台北之Ford車主及廣大車主服務:

Ford全新服務據點

地址

電話

建富汽車新車

交車整備中心

新北市五股區中興路三段177

02-2291-8045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