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來看看Ford為澳洲新世代Ranger開發的活動式防滾架載運系統

Ford(福特)自豪地宣稱,全新世代的Ranger是有史以來功能最多的車型,為了盡可能的吸引更多人購買Ranger,澳洲Ford為其開發了一個新的載運系統。它被稱為FRS(Flexible Rack System),可在後車斗側邊擋板頂部導入C形溝渠軌道,讓防滾架滑動,並可提供五個不同的固定位置,這意味著它可以載運不同長度的物品。

澳洲Ford表示,他們在最新一代Ranger的開發過程中與Pickup車主進行了交談,以確定他們如何使用Pickup。FRS則是最終的解決方案。Ford Ranger應用專家Danny Trentin描述道:我們從客戶那裡了解到,他們會將獨木舟之類的東西裝入後車斗,然後將它們與防滾架綑綁在一起,然後再繫緊。這很尷尬,這意味著後車斗不能真正用來放置客戶可能想隨身攜帶的任何其他物品。我們還瞭解了他們在攜帶較長物品時的挫敗感。憑藉80公斤的動態負載限制,FRS解決了這些挫敗感。

FRS的組成部分是滑動防滾架。這個防滾架可由一個人快速輕鬆地操作。環箍滑入導軌並配備一個由四個成37度角的滾柱軸承、可伸縮穩定器和鎖組成的系統,以確保防滾架在鎖定到位時不會移動。Ford對這個裝置系統進行了嚴酷的測試,藉以確保FRS能夠支撐80公斤(176 磅)的重量,無論它是在柏油路上還是在越野行駛中。

Ford特種車輛工程高級工程師Kin Tribhuvan說:我們的部分耐久性測試涉及我們惡名昭著的Silver Creek Road測試道,這條跑道非常折磨人,我們使用自動駕駛機器系統來完成這一個階段的測試。FRS在滿載的情況下進行了測試,並在測試道上完成了77次測試,成績斐然。它在無負載的情況下完成了400次的測試。

雖然尚不清楚FRS的定價細節,但Ford已經確認它將在部分2023 Ranger車型上提供。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