秉持《推出即改》 ABT Sportsline 為全新Audi Q8推出強化性能套件!

Volkswagen 集團福音-《ABT Sportsline》  我們都知道,凡是新車,ABT從來不會略過,就像今天這輛熱騰騰的大型休旅《Audi Q8》,ABT立刻為其推出強化套件!

 

雖然目前產品有限,只能讓客戶先享有更強的動力、加大鋁圈組與內裝的細部升級,但根據原廠指出,目前正在積極研發中。首先,在動力元件上,搭載ABT引擎控制模組AEC,再加上ECU優化,將原廠的3.0升TDI V6 mild-hybrid引擎的出力進行強化。

根據報導指出,在上述元件的導入後,整體馬力輸出上升15%,由286PS來到330PS,峰值扭力則從600Nm來到650Nm。以原廠Audi Q8來說,零百加速只需6.3秒,表現不俗,而這輛改裝版的有著近50PS的成長,估計加速表現能夠壓進5秒台,極速更可突破原廠的232km/h。

誠如上述所說,在外觀上ABT Sportsline也為這輛全新SUV Coupe換上一組大尺寸輪圈設定,採用10×22吋設置,而客戶還能夠選擇ABT FR系列與ABT Sport GR系列。雖然目前外觀升級僅此,但ABT承諾在未來將推出一系列空體力學套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