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輛 Shelby GT350 Mustang將會由拍賣賣出?

第一輛 2015式 Shelby GT350 Mustang將會在亞利桑那州的 Scottsdale這裡,由 Barrett-Jackson拍賣會拍賣掉。

 

 

該車並沒有預先設定款式,所以得標者可以決定他要什麼樣的車輛配色。

車友們或許很好奇,怎麼會用拍賣的呢?原來,該車輛拍賣出去後所有的收益將資助Juvenile Diabetes Research Foundation (JDRF青少年糖尿病研究基金會),該基金會的宗旨是「逐步消除1型糖尿病對人們生活上的影響,直到有一天我們的世界不再有1型糖尿病」。

讓我們回顧一下, Shelby GT350搭載著5.2升扁平曲軸設計的自然進氣V8引擎,擁有超過500匹馬力、55.3 kg-m扭力。藉由一具六速手排變速箱將動力傳導到後輪、車輛還具有 Torsen限滑差速器。

Source: Fo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