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 第一部量產市售版Tesla Model 3開出Fremont工廠(影片)

tesla model 3 sn 1 

Tesla(特斯拉)的執行長Elon Musk在Twitter上證實,他們第一台量產市售規格的Tesla Model 3已經從Tesla公司的Fremont工廠生產線中開出。

Elon Musk說,第一台Model 3正在進行最後的檢查,之後將會車交給Tesla董事會成員Ire Ehrenpreis。然而,Ire Ehrenpreis決定將第一輛Model 3的擁有權讓給Elon Musk,成為這位億萬富豪企業家的第46個生日禮物。而Ire Ehrenpreis將獲得第二台Model 3電動轎車。

 

Elon Musk曾經透露,第一輛Model 3將會交付給Tesla公司內部人員,以便在交車給廣大消費者前解決任何錯誤或問題。目前還不知道有多少輛車會交給Tesla的員工,但我們知道前30輛將在7月28日交付給車主。在8月份,總共會有100個車主收到他們的Model 3,然後,在9月會提高產量,並逹到1,500的交車輛。最後,Tesla希望每年建造50萬輛Model 3。

我們很幸運的活在這個智慧型手機發逹的年代,在第一輛Model 3開出生產線時,剛好有幾位Tesla車迷在附近,其中的一位(Youtuber TehBestGamer505)用手機清楚的拍下了Model 3 serial #1的影片,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Source:Youtuber-TehBestGamer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