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空大黃蜂,Chevrolet釋出首批敞篷Camaro廠照

美國車廠Chevrolet特地選擇了在全歐洲算是相當重量級的法蘭克福車展當中,揭露他們重新設計過的Camaro敞篷版本作為全球發表的平台。

這間位於底特律的汽車公司釋出了第一批軟頂敞篷的Camaro廠照,這款車將會分別推出美規以及歐規的版本,從照片中能夠看出在外觀上有些許的不同,最明顯的地方就是美規版本的車型所使用的後視鏡造型相當流線、細長;而歐規版本的車型則有著面積較大、有點方正的後視鏡,雖然造型上看起來比較呆,不過也相對地比較實用。

敞篷版本是以小改款過後的Camaro Coupe車型為基礎來打造,將會在法蘭克福車展中向歐洲地區的消費者發表。在動力的部分,無論歐規美規在歐洲地區都只會提供一顆輸出426hp的6.2升V8引擎,在搭配六速手排變速箱的情況之下Coupe車型能夠在5.2秒完成0-100km/h的加速,敞篷車型則能夠在5.4秒達到。

除了車頭以及車尾在造型上的變動之外,2014 Camaro還增加了彩色的抬頭顯示器以及Chevrolet MyLink系統,這個系統將音響系統整合到一片七吋的全彩觸控螢幕當中,另外還提供了導航系統,在外觀的變動上也改善了空氣力學的表現。

今年年底Camaro就會在歐洲正式上市,以德國地區來說,Coupe車型的價格將會從39,990歐元(約合新台幣160萬元)起跳,而敞篷版本則會由44,990歐元(約合新台幣180萬元)起。

[Source: carscoo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