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開始交車 Honda Civic Type R開出生產線!

Honda(本田)宣布"They R Here!" 這裡指的是第一個生產出廠的Civic Type R汽車,它已經正式在Honda位於英國的Swindon製造工廠組裝完成,並駛出生產線。

 

 

由於Civic Type R是在英國生產製造的,因此,前三輛完成組裝的車身顏色分別是紅、白、藍,用意是為了向英國國旗致敬。

全新的Honda Civic Type R在北美地區確定會搭載2.0升VTEC渦輪增壓引擎,0-100km/h加速據說可在5.7秒完成,在引擎轉速逹到7000rpm時可提供310ps的最大馬力,最高安全極速為269km/h。

談到市售量產的Civic Type R,Honda英國製造廠(HUM)總經理瀧澤宗一郎說:「新Civic Type R是Honda勢在必行的車型,它代表我們的賽車精神,並展示我們的創新和激情的承諾。我們非常自豪能夠成為世界上唯一生產Civic Type R的工廠。我們的高標準讓我們贏得了這個特權。」

 

[Source:carscoo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