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馬歷史的見證人,國外媒體找到當年第一輛Ford Mustang的車主[影片]

最近,Ford在野馬車系的五十週年紀念之時,揭開了第六代採用了全新設計的Mustang車款。然而,在Mustang這五十年的歷史當中,有一位來自芝加哥的老婦人曾經參與了一部分。

根據CBS Chicago的報導,這位Gail Wise在1964年當時,是第一位在美國買下第一輛Mustang的車主,他甚至在Mustang正式發表的前兩天就已經下訂了這輛肌肉車。

當年這位年僅22歲的老師走進了Ford位於芝加哥的經銷商,想要購買一款敞篷車。沒想到接待他的銷售人員帶他走到了一款蓋著布幕的車面前,原來這是一輛淺藍色的Mustang敞篷車,也就是上圖中這位婦人一直擁有到現在的Mustang,他甚至保留了所有的相關文件。

在使用了將近30年之後,這款車就被完整的儲藏了起來,因此即使到了現在依然擁有相當完整的原始外觀。根據國外媒體的報導,這輛當年要價3,400美元(約合新台幣10萬元)的Mustang如今已經擁有大約100,000美元(約合新台幣295萬元)至250,000美元(約合新台幣740萬元)的身價。

[Source: aut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