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東超跑不是幻想,W Motors Lykan Hypersport現身杜拜賽道進行動態拍攝

中東超跑W Motors旗下的Lykan Hypersport首度在杜拜的Dubai Autodrome進行了動態影片的拍攝。

這輛由RUF提供動力、要價340萬美元(約合新台幣一億元)的超級跑車在幾周前首次以量產版本的姿態在杜拜國際車展中正式亮相。不過現在我們能夠看到這款中東設計的超級跑車在賽道上奔馳,證明這的確是一輛貨真價實的超級跑車,而不是像五千匹的Devel Sixteen只能存在幻想之中。

Lykan Hypersport不僅性能強大,同時也豪華無比。採用了鑽石鍍膜塗層的LED頭燈組與鍍金縫線的真皮座椅,還有一套投影式的顯示螢幕與鈦合金的飾板。

限量七台的Lykan Hypersport搭載了一具3.7升的水平對臥六缸引擎,產生的770hp與最大101.9 kg-m的扭力能夠透過一顆六速序列式手排變速箱在2.8秒將這台超級跑車從靜止推動到100 km/h,並且達到395 km/h的極速。

考量到這台中東超跑的價格,有這樣狂暴的性能數據似乎也不值得太過訝異。而W Motors也表明在收到許多來自俄羅斯、中國以及美國的訂單之後,他們也正在考慮是否要擴大產量。

[Source: worldcarf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