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nnessey旗下Corvette Stingray,狂奔200英里時速驗收德州州際公路

美國的改裝廠Hennessey Performance向來以打造動力瘋狂的車款為人所知,因此不難想像當他們把觸手伸到第七代Corvette Stingray的時候,就是有大事要發生了。

不過把美國德州新建成的99號州際公路給封閉並且跑出了200.6英里(約為333公里)的時速,完全是我們意料之外的一項舉動。這次的極速測試正好也拿來當作這條收費公路的成果驗收,根據Hennessey的創辦人John Hennessey所描述,道路品質可以說是"完美的平整"。至於使用了RFID的電子收費系統在這輛Corvette Stingray以時速超過300km/h的情況下飛馳而過的時候,依然沒有任何狀況的正常感應到了車輛。

用來進行這項測試的C7裝上了Hennessey的HPE600性能套件,改裝內容包括了等長排氣頭段、重新拋光的汽缸頭、高流量的排氣觸媒以及一組HPE的凸輪軸和引擎調整。除此之外,還加裝了一套來自Nitrous Express的氮氣增壓系統,讓這輛原廠為460hp的美式跑車瞬間升格為擁有700hp的美式超跑。

如果你在上面的改裝項目裡面找不到"機械增壓、渦輪增壓"的這項改裝,不要懷疑,Hennessey表示即使不使用氮氣增壓,他們也能夠以自然進氣的方式榨出額外200hp的動力。直到HPE700這個等級的套件才會裝上型號為TVS2300的機械增壓器。

下方就讓我們看看這輛暴力刺魟在99號州際公路上飛行的影片吧!

[Source: aut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