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全新M4 CSL上馬力機 3.0升直六雙渦輪引擎拉出比原廠更多的動力 近600匹的馬力讓人驚嘆 [影片]

有很多理由讓人們喜歡新的BMW(寶馬)M4 CSL,但這個測試馬力的影片可能會讓你更喜歡它。 

BMW正式將M4 CSL的3.0升雙渦輪增壓引擎馬力設定為543 hp。但是,該影片中的M4 CSL的動力遠高於該基準,拉出更強勁的595 hp(604 ps)最大馬力。這比原廠宣稱的多出53 hp,扭力則為73.4 kgm,這也遠高於原廠數據。

影片中的M4 CSL是部原廠車,所以除非馬力機出錯,否則M4 CSL比預期的要強一些。這並不讓人感到驚訝;影片中描述提到該車100-200 km/h的輕快加速性能與數據相符。至少BMW規定的扭力範圍是正確的。影片尾的馬力測試圖表清楚地展示了從2,750到5,950 rpm的高原扭力區。 

據我們所知,這是新世代M4 CSL的第一次馬力測試。BMW於今年5月推出了限量版M4 CLS,它擁有懸吊升級和多項減重措施,M4 CSL減重了240 磅(108公斤)。大量使用碳纖維當然有幫助,沒有後座椅也是其中的關鍵之一。六活塞卡鉗有助於煞車管理,但你不會在它身上找到xDrive 四驅系統。因為它是後輪驅動。 

BMW將只製造1,000台M4 CSL,因此我們不知道以後是否還會有其它M4 CLS的馬力測試影片。我們是希望看到更多,以便更深入的了解BMW這款特殊跑車。

[Source: BMW_M_Collector M-Power]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