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星球上最快的電動車之一 1,985匹Aspark Owl登上拍賣場

日本Aspark車廠創紀錄的第一輛汽車Owl即將進行線上拍賣,讓愛好者和收藏家擁有市場上最引人注目的電動Hypercar之一。自從Owl向世界揭示至今已經過去大約七年的時間了。Aspark這家日本汽車製造廠商宣布計劃為客戶生產50輛Owl,去年確認開發工作已經結束,即將開始交車。

雖然交車的確切數量依然不清楚,但現在下訂單的潛在買家將面臨至少一年的交車等待時間。或者,他們可以競標這輛Owl並立即獲得擁有權。這款電動Hypercar已經透過SBX掛牌出售,SBX是網站/YouTube頻道轉變為拍賣行的最新參與者之一,由Supercar Blondie提供。關於這個特定的Owl,除了輕微的外觀瑕疵外,目前幾乎沒有其他的訊息。此外,也沒有提及它的行駛里程數是多少。

Owl的動力來自四個電動馬達,總共可輸出1,985 hp的最大馬力和204 kgm的超大扭力。這四個電動馬達從一個64 kWh的電池組中獲得電力。Owl可以在短短1.7秒從0加速至96 km/h,並聲稱最高時速可達249 mph(400 km/h)。

考慮到Owl來自一家初創公司,它看起來製作相對精良,車內的配置令人驚訝。有黑色和黃色皮革製成的碳纖維賽車座椅,它還配有Sparco賽車安全帶,還有大量的碳纖維、數位儀表板、數位後視鏡和中央多媒體資訊娛樂顯示螢幕。網上拍賣將於4月18日也就是明天啟動,你可以在這裡進行競標。

 

k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