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點抵達 最後的第一代Porsche Panamera駛出萊比錫工廠 

全面的產品規劃和為期兩年擴大德國萊比錫工廠的建造工程後,Porsche首款四門豪華房車Panamera在2009年正式投產。

結合了911跑車與豪華轎車特質的Porsche Panamera,是繼Cayenne以及限量的Carrera GT第三款在萊比錫工廠生產的車型。七年後,第一代的最後一台車正式駛下了生產裝配線。

 

「Panamera 在2009年首次推出,我們學到了全新的領域。跑車化房車結合了兩種定義,並激勵著我們」,萊比錫保時捷工廠生產總監Dirk Kolar表示。

第一代Porsche Panamera經過七年的洗禮,已經到了該世代交替的時候。第二代Panamera也會在同一座工廠裡誕生。全新進化的設計以及更流線的車身比例,內裝上採用了品牌最新的影音設備以及駕駛輔助系統,接承動感豪華的定格。

2017 Porsche Panamera採用了MSB平台架構與輕量化材質,並推出三款動力編制,分別是全新的入門版2.9升V6引擎,以及一款4.0升V8汽油引擎和V8柴油引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