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級豪華房車Lexus LS 500,換上Vossen鋁圈後,搖身一變性能戰艦

Lexus在去年底特律車展中揭露的全新世代期間車款-Lexus LS,並向世人宣告何謂日系獨有的美學觀點以及頂尖豪華的造車技術,不但在車體外觀有著迷人的線條設計,內裝同步具備頂級豪華房車的高水準,堪稱無所不用其及的程度。

然而,這類車型多數都為後座買家,改裝這部分自然沒有什麼特別賣點,但這並不代表這類大型豪華房車就只是豪華。換上這一組來自Vossen HF-2 Stain Black的定製鋁圈,搭配全車黑色車身與特殊隔熱紙,完全跳脫原先的豪華房車,成為大型運動跑房,只是這圈肯定難洗的。

倘若你喜歡這組圈,Vossen提供Brushed Gloss Black與 Tinted Matte Gunmetal配色供消費者選擇,或是額外9種客製化配色(Gloss Black, Gloss Gold, Textured Bronze, Satin Black, Satin Silver, Anthracite, Satin Bronze, Gloss Silver, Matte Black)

至於動力元件上並無額外升級,這輛Lexus LS 500搭載一具3.5升V6雙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415hp,扭力峰值為600Nm,0-96km/h加速為4.5秒,性能完全沒被大體積給限制住,依舊輕快有力,加速飽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