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意念注入,Fiat Freemont Black Code登場

隨著Chrysler在金融風暴後被義大利Fiat集團所收購,因此雙方在資源方面的共享也日漸頻繁,在2011年日內瓦車展中、由Fiat所推出的最新七人座休旅車款Freemont,其實也就是Dodge Journey的雙生車款,經過重新包裝後、在歐洲市場也有著不錯的銷售表現。

當然、為了維持產品的新鮮感,Fiat也不免俗的為Freemont繼續推出特仕車型,在不久前的2013年法蘭克福車展當中,這款稱為「Freemont Black Code」的車型也隨之登場,在外觀方面藉由將原先鍍鉻處理的水箱罩及車身飾件均改以黑色塗裝,搭配燻黑頭尾燈組與專屬19吋黑色鋁圈,車內則於中控台增添了8.4吋觸控式液晶螢幕與多媒體主機,加上黑色皮革內裝鋪陳與雙前座加熱座椅,讓整體質感更為提升。

而在動力部份,Freemont Black Code也沿用原有可輸出280hp最大馬力的3.6升Pantastar V6汽油引擎、以及具備170hp最大馬力的2.0升Multijet渦輪增壓柴油引擎,搭配五速自排或六速手排變速箱,並有著四輪驅動車型可供選擇。

[Source: Fia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