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聞:Jeep註冊”Trackhawk”車名、打算將Hellcat動力裝上Grand Cherokee?

自從Chrysler開發出代號為Hellcat的全新HEMI V8機械增壓引擎後,目前已陸續搭載於Dodge ChallengerCharger之上,不過依照Chrysler的慣例、理應還會有著其他掛上”Hellcat”名號的性能車款問世…

 

 

近日傳出Jeep已註冊了”Trackhawk”的新車名,在國外媒體的推測之下、可能會與品牌旗下頂級性能LSUV-Grand Cherokee SRT有所關聯?根據了解、由於SRT品牌已被撤銷、回歸於各車型的性能代號,而Jeep則打算更加確立自我定位,因此可能會以”Trackhawk”這個新車名來取代現有的SRT稱呼,或許在不久後Grand Cherokee SRT將改名為Grand Cherokee Trackhawk?

另一方面,與改名計畫同步進行的動作、或許便是將Hellcat這具全新HEMI V8機械增壓引擎裝上未來的Grand Cherokee Trackhawk,目標便是以707hp/89.7kgm的性能時力、挑戰現在全球車壇最強LSUV-Range Rover Sport SVR的地位,不論這些傳聞是否為真、站在車迷的角度絕對是樂觀其成!

[Source: Allp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