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線擴張迅速 Ferrari將在今年再推出兩款新車!!!

Ferrari(法拉利)在2019年的新產品發表方面異常忙碌,因為這家義大利跑車品牌推出了5款汽車。繼去年推出SF90 Stradale,F8 Tributo,F8 Spider和812 GTS之後,Ferrari可能會在今年下半年再進行兩次的發表會。這個消息是Ferrari首席營銷與商務長Enrico Galliera在接受Autocar採訪時透露的。

儘管Enrico Galliera拒絕透露這兩款車的身份,但他確實表示,這兩個新車將使Ferrari能夠進入之前尚未開發的市場,這是Ferrari擴大客戶基礎目標的一部分。這很可能意味著這些新車將是新產品,而不是目前車型的更新版本或繼任產品。

在今年,SUV應該不是這兩個新車的其中之一,因為名為Purosangue的Ferrari SUV被指定在2022年發表。我們也可以排除新的LaFerrari繼任者,因此這個繼件者也計劃在2022年推出,且會是在SUV問世之後才會進入市場販售。在可預見的將來,長期以來傳聞已久的Dino復活計劃也沒有列入議程。

正如本週稍早時FerrariChat論壇成員發布的間諜照片所透露的,Ferrari計劃在今年推出的其中一款車可能是SF90 Stradale Spider。關於第二個車型的身份,它可能是定位在SF90之下的新Hybrid混合動力跑車。

目前我們没有更多這兩個Ferrari新跑車的訊息,因此,我們只能拭目以待,看看Ferrari在2020年會端出什麼新菜色;而可以肯定的是,Ferrari的產品陣容正在快速增長中。

[Source:Autocar]

Leave a Reply